ル・クルーゼ ココットロンド24cm<ディジョンイエロー>
照片取至於這裡




     本來沒想要這麼快介紹我家的廚房新幫手出場的 。但實在是太好用了, 就讓它----Le Creuset 提早亮相吧!!

   黃金周時, 應薇薇安要求 , 跟大大2人殺去三井新開的入間outlet 。 選了一個下雨天時去 , 人比較不多 , 要逛也比較好逛!!

   新開的outlet果然沒讓人失望 , 好貨很多 ! 而廚房小幫手就是在那時敗下來的 。早就耳聞這鍋很好用了 , 只是愛於價位很高貴 , 遲遲沒法痛下決心給他帶回家 。 結果在準備大開殺戒的心情下 , 一進店裡沒5分就搶購了限量15組的特惠組(市價的6.2折左右)----22cm的鍋子+2個愛心烤杯+1個烤盤+料理鏟 。

    不過很開心買下這高貴鍋 。因為它真的很好用 !!!  不管是咖哩 、馬鈴薯燉肉 、滷肉等 , 都能煮得又快又好吃 ! 我想這鍋的好用一定要用過的人才知道 。只能說它讓我愛不釋手啦 ^^

    當然 , 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既然買了特惠組 , 就得讓所有的東西都能發揮最大功能 。所以東西一到手 ,  馬上就煮了歐式雞腿搭配上薇薇安式馬鈴薯局烤 ,  布丁甜點 。這樣一來所有道具都能上場 , 拿著可愛鍋鍋的我也煮飯煮得開心 ! 

    不過不好意思的是 , 每每總是忘記要照相 ! 
    下回吧 ! 我會記得補上照片的 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薇薇安碎碎唸

三井入間outlet  : 

4月底剛開幕 , 不錯逛 ! 現在是號稱日本最多店舖的outlet ,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瞧瞧 !不過要在那用餐的人 , 建議最好錯開吃飯時間 , 不然位子爭奪戰可是很辛苦滴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