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
    來說說我的白色情人節吧 。

    老實說我自己都不太記得這一天是白色情人節 , 到了下午時才突然想起 。心裡想著: 「我都忘了, 說不定大大也不會記得吧 !  」 

   不過這種疑慮實在多餘 , 只有我會忘了各項節日 , 比我還浪漫的大大可是記得很清楚咧 。 

    因為是突然想起的節日, 所以也沒事先準備特別的晚餐 。不過倒是簡單地煮了一餐能搭配白酒的西式料理 。在開心特別的日子裡 , 一起享用晚餐 , 一起小酌一下 , 是我倆的興趣 。


      
       簡單的西式晚餐


    結果大大果真沒忘了白色情人節 , 給我帶回來了都是最愛的鬱金香花束、瑞士捲蛋糕跟小田原有名的日式點心店--菜の花的櫻花麻糬 。

   
        
 
  
  很開心! 其實婚姻生活就是如此 , 不需要什麼奢華大禮 , 重要的是對方的真誠心意就足夠了。

    不過要小小抱怨一下, 那花店的花實在是非常難擺飾 。對於只學了2次初級插花班就沒去的我來說 , 是個高難度挑戰 。只見我先是隨性的放進去 , 後來越看越奇怪又東橋西橋的改了另一個插法 , 這樣反反覆覆好幾次 , 終於忍不住跟大大說 : 「累死我了!你為什麼不買鬱金香盆栽給我啦 !!!  」


  
  
 難搞的花束, 變化了好幾種插法,看得出差異嗎?

        
           結果一覺醒來,自己變成這樣! まあ、いいや~~


        結果..........., 大大真的買了鬱金香盆栽給我 。 只能說婚姻生活中 , 男人有時也難為阿 !!! 


        
        我愛鬱金香, La~La~La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