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常抱怨小田原偏僻 , 但來這裡也快一年了。不習慣的人煙稀少 , 早已不以為意 , 剛好藉此修身養性(歐米陀佛) 。物資缺乏不能常常雪拼 , 也習慣了, 是要讓我過環保生活 , 夠用就好 ! 

   所以說人是會變的  。 或者可以說我是變色龍 , 會隨環境來改變 。

  小田原的生活現在對我來說還不錯 ! 樸實不奢華 , 簡單不單調 ! 仔細觀察 , 處處是美景 , 光芒不外露而已 。

   上禮拜造訪了
曾我梅林 。一大片一大片的梅林 , 讓人嘆為觀止阿 ! 

    在梅林小道上悠閒的散步著 , 陣陣花香撲鼻而來 。 正盛開著的梅花 ,  被小田原依山旁水的景色 , 稱的更加美麗 !!  悠閒的湘南生活不就是這樣嗎??



這樣一大片的梅林很美,很壯觀!


花兒正盛開著呢!

 
  還有粉紅色的梅花喔!


 依山旁水的景色 ! 可惜黃昏時去的 ,  照不出遠處的富士山了!!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曾我梅林簡介

 曾我梅林分為中和原、原、別所三會場 ,擁有白梅3萬5千株。此地因是「曾我物語」的主人公--曽我十郎、五郎兄弟的成長地而著名 , 有許多史跡 。每年2月,白梅花以靈峰富士和箱根的群山為背景爭相怒放,景色之美, 猶如風景畫般地夢幻。
 每年在梅花盛開之時將舉辦梅花祭典。會有小田原燈籠舞、壽獅舞、流鏑馬等各種鄉土演藝節目。







交通

JR御殿場線
国府津車站~下曽我車站  所需時間約5分 單程180円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