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看看我做的慘不忍睹情人節禮物吧 ! 

  你們應該都知道2/14是情人節 。在台灣不管是西洋情人節或是七夕情人節 , 印象中都是女生收禮物吃大餐 , 似乎不用花太多心思準備男方的東西 。但在日本可不一樣了 , 這一天已經名花有草的人呢 , 要準備巧克力送給你的 "草" 。沒有 "草" 但有心儀對象的人呢 , 這一天是告白的好機會 。 送上你的巧克力跟訂情信 , 等3/14白色情人節, 男方回禮給女方時 , 如果妹有意郎也有情就會給你好的回應 。

  不用懷疑 ! 這不是漫畫連續劇上的情節 , 日本真的是很盛行這一套 。也就是說這一天你得大費周章的準備你的心意啦 ! 

   唉 ! 回到我的禮物上吧 ! 剛回來日本沒2天的我 , 懶散的休息都還沒休息夠 , 怎有心思準備情人節禮物這回事呢 。況且目前住的偏遠也無法像以前一樣 , 來不及準備時可以上百貨挑選架上琳瑯滿目的巧克力商品 。所以我的情人節禮物是情人節當天下午4點才匆匆忙忙跑去超市買材料回來做的 。

   手工巧克力是難不倒我 , 以前做過 。異想天開的我就準備做巧克力送公公 , 蛋糕送老公 。結果根本來不及 , 因為脫線的我忘了巧克力要冰 , 要時間吶 ! 

   一人當二人用 , 一陣慌亂下 , 好不容易將東西送進冷凍庫冰
(正常是冷藏半天以上) , 利用空檔準備晚餐時 , 我家大大竟然發簡訊說要回來了。

   吼! 平時也不見你那麼早回來說 。是要讓我當趕死特空隊阿 ! 
    
   不管三七二十一 ,  趕緊把還未完全定型的巧克力拿出來切了 。 
   
   急當然是做不好事啦 ! 巧克力被切的面目全非 , 樣子極醜 !
   這下也不用送公公了 >_<

   胡亂地包了包 , 就這樣完成了大大的情人節禮物了。(讓大大賺到有2樣禮物)

   只能說好忙 、好累的情人節阿 !    



胡亂包的禮物 , 趕的咧 !



黑白切! 醜阿!



將~將~將 ! 手忙腳亂的初次成品 ~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薇薇安碎碎唸

結果大大超開心的 , 直誇好吃 ! 
味道真的是還不錯 , 但........就是給他醜了點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