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終於兌現支票北上了。也見到了多年老友思娃若。已經相隔快10年不見的我們 , 雖然都嫁為人婦 , 卻還是像以前一樣 , 那麼地熟悉 , 那麼地無話不談 。
 
    娃若是我小學三四年級的同學 。那時感情特別要好 , 常常就是形影不離的 。升上了五六年級後 , 雖然不在同一個班級 , 但隔壁班的我們 , 總是在下課時站在走廊上大聊特聊 , 有時聊到鐘聲響了還欲罷不能呢 。

    不過上了國中 , 隨著娃若舉家北遷的關係 , 我們就僅僅只能靠著書信聯絡了。每年最期待的就是能收到娃若的聖誕卡 , 從那一字一句的溫暖祝福裡知道彼此都還記得對方 。

     不過緣分就是如此的奇妙 , 不會因為時間空間的阻礙就如此輕易地消逝。經過大學時再度重逢至今 , 一轉眼已是好幾個年頭了, 我跟娃若再度見面囉 。
     
     二人約在傳說中的幸福鬆餅店相見 。一邊吃著美味的食物 , 一邊充分地利用短暫的相聚時光聊著過去現在總總......。在走廊上嘰嘰喳喳聊個不停的小女孩們似乎沒有離開 , 昨天彷彿就是今天阿 !

     親愛的娃若 ,我的老友 ! 我答應你我們都要永遠幸福 , 友誼長存永不斷。

     不要忘了隨時捎來你的信息 , 記得在海的這一端總有人惦記著你 。      


    
     傳說中的幸福鬆餅, 讓我給吃到啦 ! 果然名不虛傳~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搭上好喝的奶茶 , 幸福喔 ^_^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延伸閱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思娃若的秘密日記---與薇薇安相見歡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     
薇薇安碎碎唸

寫完這篇文章突然感性起來 。 
很想感謝我生命中的好友們 , 謝謝你們的存在 , 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懶散、愛搞失蹤的我 ! 
請不要忘記在異鄉的我總是想念著你們 , 時時記得你們的存在喔!!!

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