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回家了!! 雖然很開心.......但卻有點傷腦筋 。因為開了冰箱才發現還有好多庫存 , 不清不行 !! 也發現好像還有一些衣服不洗不行 !! 還有許多事是平時在家時沒想到要做的 , 到了今天都變成了非做不可的情形 。所以今天如陀螺打轉般 , 忙的我頭昏眼花的 。

 到現在一點多了 , 我還沒準備要睡 。因為我有非做不可的事---就是倫家要做小餅乾回家孝敬一家老小啦 !!! 只能說我三八個性又犯 , 老愛做一些 "無耶某耶" 。可是就是愛讓人有驚喜 , 尤其是看到最親愛的家人朋友or老公露出快樂表情時 ,  就是我幸福的時刻 !!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的餅乾可不是巧克力口味喔, 哈哈! 是烤焦了啦~
 
 小餅乾算是我的強項吧 。其實也是因為在西點裡餅乾類是屬於容易成功的一種 。

 薇薇安式的小餅乾很隨興 , 通常不照配方走 。 因為不愛又酥又油的餅乾 , 所以我都會把配方裡的奶油跟糖減半 , 而家裡如果又剛好只有強力麵粉(高筋麵粉) , 那也可以湊合著用 。所以隨興做出來的小餅乾是屬於脆硬型的 , 吃的出麵粉跟糖還有奶油的淳樸風味 !!!  有時候隨興的忘了及時拿出來時 , 也會有如咖啡般的焦味

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