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去旅行了 ,來日本後每天又都是柴米油鹽醬醋茶 , 感覺自己都快 " 生癬 " 了 。 好不容易等到蜜月旅行 ,可以去歐洲了耶~我朝思暮想的歐洲阿!!

 出發當晚才趕緊上網查了一下當地氣溫跟一些相關情報 。結果托拖拉拉的行李整理到1點多才弄好 。大大跟我可不一樣 ,行李花不到30分就整理好了,還幫我清了冰箱的食物下肚 ,當我還在傷腦筋要帶些什麼時 ,他已經躺平在ZZZ了。
 
 所以隔天4點多起床時 ,我是面目憔悴熊貓一隻 。別懷疑!4點多起床沒錯!別忘了我住在偏遠地區!因為是早上11點的班機 ,2小時前 ,也就是9點得到機場 ,再加上我們必須轉3~4次車 ,所以要早早起床啦!

 出門時天都還沒亮 ,天空一片灰濛濛 ,冷颼颼的風是吹的讓人直打哆嗦 。提著大行李轉車轉的我昏頭轉向 ,但卻絲毫沒有減低我興奮的心情 。為了玩 ,再苦再累我可以都可以忍耐 ,別想讓我因此而打退堂鼓 !! 
 
 好不容易到了機場 ,一到櫃檯先跟我們的"添乘員 " ,也就是台灣俗稱的導遊 ,打聲招呼拿些資料 ,就自行劃位進場了。日本的旅行團跟台灣還真不一樣!沒有先集合看看你的團員 ,也沒有導遊幫你劃位處理行李等 ,更沒有帶你進海關 ,而是到了當地才集合 ,而你的座位左鄰右舍也都不是你的團員 。

 對了!我倆都第一次參加日本旅行團 。老實說跟團旅行好像只限於國高中為止吧 ,有自主能力後都是自己籌畫自己旅行 。大大壓根是沒跟團過 ,他是那種背著睡袋就能出門 ,或是騎著腳踏車就能繞日本大半圈的人 。跟團這樣的旅行 ,是為了能夠甜甜蜜蜜享受2人時光的奢華品!

 這次我們是坐ANA ,位子大服務又好 ,還是日系航空舒服!飛行13個小時中 ,我幾乎是沒有睡 ,看了3部電影 ,吃吃飯喝喝果汁 ,不知不覺時間一下子就過了!


美麗的天空,快樂的心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