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做讓人心跳加速 , 血脈憤張 , 外加香汗淋漓那檔事了 ! 
不是不想 !  常常是想得心癢癢 !  但就是天時地利不太合=2人時間無法配合 ,  還有還有 , 體力不給我配合 !  所以....就很難進行那檔事囉 。 

  喂 ! 喂 ! , 想到哪裡去啦 ! 倫家說的可以路上運動 , 不是床上運動ㄋㄟ~

  說到運動這個字眼 , 感覺好陌生喔 ! 想當初本人還是名運動健將 , 跑得快跳得高  。 但真的是歲月不饒人阿 ! 運動健將的我從跑起來像飛一樣演變成跑不快到只能慢慢散步 , 接著進化到最高盡界--雙腿弱殘 ! 也就是能坐決不站能躺決不坐!

  不過人總是有突發奇想的時候 , 或者是說頓悟的時候 。 有一天 , 聽大大提及他們公司有一些社團外人也可以參加 , 像是網球社 、排球社  、羽毛球等社團 。 每天夜貓子 , 生活作息不正常的我決心要來改頭換面一下 ,  因此就提議要參加所有運動中看起來比就容易的羽毛球社 。 

  這個提議在過了2個月後 , 天時地利我和大大完全能配合下 ,今天我們終於去運動啦 ! 

  一到體育館 , 發現還滿多外面的人來參加 。 大家互相都很熟了, 開始熱身時根本就沒啥人想理我們這2隻菜鳥 ! 所以我跟大大就很孤單的2個人用一個網子熱身對打 。好不容易來了一對夫妻加入我們的熱身 , 但一發現我倆超級肉腳 ,  就在我跟大大不停的撿球時悄悄地消失啦 ! 不過也不能怪人家 , 別人的球是"啪啪啪"可以一來一往地持續好幾分鐘 , 我們是撿球撿到大腿肌肉酸痛 。

  熱身完 ,  開始分組比賽時 ,  還是沒人要鳥我們 。我都一度想放棄回家了 ,  因為倫家也不想一直撿球 。 結果一位阿桑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和他一起比賽 ,  正式的激烈運動才就此展開 。

   只能說心跳加速 , 血脈憤張 , 外加香汗淋漓的感覺真好 ! 但快感過後帶來的是全身虛脫外加肌肉酸痛 ! 

   這.....表示我們是老骨頭了嗎 ? 

   唉 ! 我想是的吧 !

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kei222
  • 開頭那幾行...的確讓我想歪了,
    不錯呦!大大肯陪妳去打球.
    我家這隻,從交往到現在,
    他只陪我打過一次保齡球.
    來到這個城市,遇休假,他是不出門的,
    想打球找誰打阿!只能花錢上健身房囉!
  • 呵呵!我家大大其實對小球沒興趣啦~他愛的是足球籃球之類的!所以是被我拖去的啦

    我本來也想參加健身房的,但是怕自己懶沒辦法持續,再來是我們這邊不會開車沒辦法去啦~太遠了!

    薇薇安 於 2007/11/03 00:56 回覆

  • yuka
  • 噢!原來是運動
    害人家都臉紅心跳準備看好料的哩!
    真好可以一起去打羽球
    這可是我想了好久尚未實現的夢想啊
  • 呵呵!讓你們失望了~這裡目前還是普遍級喔

  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運動真的很不錯

    薇薇安 於 2007/11/03 01:10 回覆

  • 娃若

  • 我還以為妳要用心做人了




    我真的不愛運動
  • 厚!太早做人就不能趴趴走了~還是在等一等好了

    運動好耶!精神會比較好還可以瘦身喔

    薇薇安 於 2007/11/03 01:06 回覆

  • 艾蜜莉
  • 呵呵,
    你前面那一段會不會太另人血脈噴張了啊~
    不過運動真的會讓人身體變舒服~
    只不過我不喜歡跑步這項就是了...XD

    我都玩回來囉,還不見你的蜜月文耶~
    沒有文,至少來個照片唄~呵
  • 我也不太喜歡跑步爬樓梯之類的,現在真的是只能散散步了

    蜜月文還真難寫,考慮要來各看圖說故事
    你的比較讓人期待啦!有比基你ㄏ歐!!

    薇薇安 於 2007/11/14 14:5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