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好久好久都沒有做讓人心跳加速 , 血脈憤張 , 外加香汗淋漓那檔事了 ! 
不是不想 !  常常是想得心癢癢 !  但就是天時地利不太合=2人時間無法配合 ,  還有還有 , 體力不給我配合 !  所以....就很難進行那檔事囉 。 

  喂 ! 喂 ! , 想到哪裡去啦 ! 倫家說的可以路上運動 , 不是床上運動ㄋㄟ~

  說到運動這個字眼 , 感覺好陌生喔 ! 想當初本人還是名運動健將 , 跑得快跳得高  。 但真的是歲月不饒人阿 ! 運動健將的我從跑起來像飛一樣演變成跑不快到只能慢慢散步 , 接著進化到最高盡界--雙腿弱殘 ! 也就是能坐決不站能躺決不坐!

  不過人總是有突發奇想的時候 , 或者是說頓悟的時候 。 有一天 , 聽大大提及他們公司有一些社團外人也可以參加 , 像是網球社 、排球社  、羽毛球等社團 。 每天夜貓子 , 生活作息不正常的我決心要來改頭換面一下 ,  因此就提議要參加所有運動中看起來比就容易的羽毛球社 。 

  這個提議在過了2個月後 , 天時地利我和大大完全能配合下 ,今天我們終於去運動啦 ! 

  一到體育館 , 發現還滿多外面的人來參加 。 大家互相都很熟了, 開始熱身時根本就沒啥人想理我們這2隻菜鳥 ! 所以我跟大大就很孤單的2個人用一個網子熱身對打 。好不容易來了一對夫妻加入我們的熱身 , 但一發現我倆超級肉腳 ,  就在我跟大大不停的撿球時悄悄地消失啦 ! 不過也不能怪人家 , 別人的球是"啪啪啪"可以一來一往地持續好幾分鐘 , 我們是撿球撿到大腿肌肉酸痛 。

  熱身完 ,  開始分組比賽時 ,  還是沒人要鳥我們 。我都一度想放棄回家了 ,  因為倫家也不想一直撿球 。 結果一位阿桑跑來問我們要不要和他一起比賽 ,  正式的激烈運動才就此展開 。

   只能說心跳加速 , 血脈憤張 , 外加香汗淋漓的感覺真好 ! 但快感過後帶來的是全身虛脫外加肌肉酸痛 ! 

   這.....表示我們是老骨頭了嗎 ? 

   唉 ! 我想是的吧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