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 度蜜月10天不在家 。回來時 ,信箱不但塞暴,還用塑膠袋裝信件掛到門把上 。看得我趕緊行李一放連喘口氣都沒 ,就整理起那滿山滿谷的信件跟DM來了。

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東西 ,都是一些叫你買房子或花錢的DM 。看到這些當然是丟~丟~丟 ,丟得正順手時 ,突然看到自來水費通知單 。喔~現在通知單型式變了歐 ,還會告訴你水質檢驗狀況 。 「咦?怎麼單子的下面還寫了2行小字?」 ,寫著:「這個月費用為什麼會上漲 ,請注意是不是水管漏水了」 。

 蝦米!! 一看水費也才不過是漲了日幣200圓 ,而且還是2個月份!充其量也不過是一個月多了日幣100圓阿!倫家只不過是天冷多泡幾次澡 ,又因為加了料所以沒辦法拿來洗衣利用而已 。這樣也要被註加評語喔!!!又不是說貴了粉多~~~ 

  心裡已經很GY了 。 此時又發現大大從瑞士寄回來給我的明信片被貼了便利貼 , 上面寫著:「需確認住戶薇薇安是誰? 」 阿哩咧!! 薇薇安是我啦!!!!
  
  別怪我這麼激動 ,  因為我的信件常常被退件 。只因為信件上寫的是我的中文名字 , 而門牌上未標示出我的中文名 ,  所以這裡的郵局自作主張認為投遞無此人 , 退件

 但是剛來不久時就回函給郵局我確實住在這的明信片 ,  可是信件照樣常常被退 。真的是很奇怪耶 ! 與其有時間在那做些無聊的確認 ,  還不如好好地提高工作效率 。因為我兩同時從瑞士少女峰寄給對方的明信片 , 需要確認的早到了好幾天 。而寫著大大名的卻在回來後隔了幾天才寄到 ! 我也很想貼便利貼問為什麼耶???

  這裡的日本人應該說是親切嗎?還是吃飽太閒管的太多?你們說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薇薇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